微博:凌峰水彩
钢笔淡彩线上课程咨询我即可。

近期 凹造型图片版格式来了。

从繁华的都市到破旧的工厂,都有美的地方。

😱前天在网上看到有学生网友说我肯定去过世界各地很多地方,很羡慕我的生活。…………😱

我很是惊讶,我在想我一次国都没出过,混了20多年到过最北北京,最南福建,最东上海,最西成都,哪里值得各位羡慕。后来想想,咱们伟大祖国如此辽阔,跑的这地方虽少,但放在欧洲只怕已经有十几个国家了吧,哈哈😄。

生活方式是自己选择的,自由也是相对的,所以各位还在上学读书的朋友们不要羡慕我,毕竟自由的路上很孤独。😄

大家毕业后想自由,想追梦,那就先自立。

不然大家会说你不务正业🍻

评论(3)
热度(202)

© 凌峰水彩 | Powered by LOFTER